登陆注册
7797400000030

第30章 深刻模仿高频句子(3)

回答道歉

Don’t think any more about it.不要再去想它了。

It doesn’t matter at all.一点儿也没关系。

Please don’t worry.请别担心。

Please think nothing of it.请别想它了。

That’s quite all right.没有关系。

Forget it.忘掉它吧。

It’s really not necessary.这实在没必要。

No problem.没问题。

Please don’t feel bad about it.请别为此不快。

吵架用语

Stop complaining!别发牢骚!

You make me sick!你真让我恶心!

What’s wrong with you?你怎么回事?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别那样和我说话!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你以为你是谁?

What’s your problem?你怎么回事啊?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我不愿再见到你!

You’re crazy!你疯了!

关于拜访

Hello! Can I see?你好,我能见吗?

Do you have an appointment?你有预约吗?

Yes. At 3 p.m.是的,约的是下午3点。

He’s on the phone.他在打电话。

Would you wait here for a minute?您能在这里等一下吗?

You may go in now.您可以进去了。

Nice to see you, my old friend.真高兴见到你,我的老朋友。

How have you been these years?这些年你怎么样?

You’ve changed little.你一点也没变。

关于日期

What day is today?今天星期几?

Today is Monday.今天星期一。

What’s the date today?今天几号?

Today is May 21st.今天是五月二十一号。

You name the time.你定时间吧。

I’ll meet you tomorrow.我们明天见面。

Do you know the exact date?你知道确切日期吗?

Please check the date.请核实一下日期。

I’ll be back in 5 days.我五天之后回来。

描述时间

What time is it now?现在几点?

It’s ten minutes to four.现在差十分四点。

It’s not four o’clock.还没到四点呢。

My watch is two minutes fast.我的表快了两分钟。

We must arrive there on time.我们必须准时到那儿。

There are only two minutes left.只剩两分钟了。

Can you finish your work ahead of time?你能提前完成工作吗?

The flight is delayed.飞机晚点起飞。

The meeting is put off.会议延期了。

关于语言

Do you speak English?你会说英语吗?

How long have you studied English?你学英语多久了?

He speaks English fluently.他讲英语很流利。

You speak English pretty well.你的英语讲的很好。

Are you 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你的母语是英语吗?

My native language is Chinese.我的母语是汉语。

He speaks with London accent.他带点伦敦口音。

He has a strong accent.他口音很重。

Can you write in English?你能用英文写文章吗?

关于年龄

××× is still in his forties.×××才四十几岁。

He’s the youngest in the family.他是一家中最小的。

He looks much younger than he is.他看起来比他实际上年轻得多。

I came here when I was twenty.我二十岁来这儿。

I started school at the age of six.我六岁开始上学。

My father is over sixty years old.我父亲已年过六十了。

Most of them are less than twenty.他们中大多数不到二十岁。

She’s going to be five next month.下个月她就满五岁了。

He’s still a boy after all.他毕竟还只是个孩子。

日常生活

When do you get up everyday?每天你几点起床?

I usually get up at 7 o’clock.我通常7点起床。

I have my lunch in a snack bar nearby.我在附近一家快餐店吃午饭。

What time do you start work?你什么时候开始工作?

I start work at 8 o’clock.我八点开始工作。

What do you do at work?你上班干些什么?

I answer telephones and do some typing.我接电话和打字。

What do you do in your spare time?闲暇时,你干些什么?

I like listening to pop music.我喜欢听流行音乐。

谈论过去

I used to take a walk in the early morning.我过去常一大早出去散步。

He used to live in my neighborhood.他曾与我是邻居。

Did you used to go fishing with friends?过去你常和朋友钓鱼吗?

We have known each other for 6 years.我们认识有六年了。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last came here.自从我上次来这里已经有很长时间了。

They’ve been working on this project since

last year.他们从去年开始一直都在做这

个项目。

I had thought he knew the time of the meeting.我原以为他知道开会时间。

They had expected me to go with them.他们原本希望我和他们一起去。

That was the third time that I had visited the place.那是我第三次参观那地方了。

咨询问路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post office is?打扰一下,请问邮局在哪里?

It’s just around the corner.转弯就是。

Excuse me, how can I get to the bus station?对不起,汽车站怎么走?

You can take the bus and get off at the second stop.你可以坐公共汽车第二站下。

Excuse me. Where is No.5 Street?对不起,第五大街在哪儿?

Go straight ahead and turn left at the second crossing.一直往前走,在第二个十字路口往左拐。

Which one is Mr. Jame’s office?哪间是詹姆司先生的办公室?

It’s room on the second floor.二楼房间。

Can I use the lift?我能用电梯吗?

计划未来

Is he coming to dinner?他回来吃饭吗?

I’m going to the bookstore. Will you go with me?我要去书店,你和我去吗?

I’ll be waiting for you at the restaurant this time tomorrow.我明天这时候在餐馆等你。

After I get home, I’ll call you.到家以后,我会给你打电话。

What’s your plan for the summer holiday?暑假计划干什么?

I’m thinking about a visit to Paris.我在考虑去巴黎旅游。

You are still thinking about a Ph.D., aren’t you?你还是想学成博士,是吗?

What do you want to do after graduation?你毕业后想干什么?

I’ll further my study.我想继续深造。

寻求帮助

Would you please open the door for me?请你帮忙开个门好吗?

May I ask you a question?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Please give me a hand.请帮我个忙。

Could you do me a favor?能请你帮个忙吗?

Get me my coat, please.请帮我拿下外套。

Make me a cup of coffee, will you?给我冲杯咖啡,好吗?

Call me tomorrow if you have time.明天要有时间就给我打个电话。

I’m sorry I’m engaged now.对不起,我现在正忙着。

I’m glad to, but I’m afraid I don’t have the time.我很乐意,但我恐怕没时间。

婚姻生活

Are you married?你结婚了吗?

I’m single.我现在单身。

How long have you been married?你们结婚多久了?

We’ve been married for 2 years.我们结婚两年了。

××× gave birth to a baby last week.×××上星期做妈妈了。

They’ve been divorced.他们已离婚了。

My aunt will come to live with me for some days.我阿姨会来和我住一些日子。

Do you live with your parents?你和你父母住一起吗?

No,I live in my own house.不,我住在自己的房子里。

谈论天气

Have you heard the weather forecast?你听天气预报了吗?

No, what does it say?没有,它说什么了?

We’ll have fine weather for the next few days.以后几天天气晴朗。

But it’s still raining today!可今天还在下雨。

It is said it will clear up tonight.天气预报说今晚雨就会停。

What will it be after the clear weather?晴天以后天气会怎么样?

It says a storm may come next month.天气预报说下个月会有一场暴风雨。

Yes, and I hope we can have some snow

this winter.是的,我希望今年冬天会下雪。

I hope the weather there is cold enough.我希望那儿天气够冷。

关于决定

It’s up to you.由你决定。

You have the final say.你说了算。

She insists that it doesn’t matter.她坚持说那没关系。

He’s made up his mind to quit his job.他已决定辞去他的工作。

I’ve decided not to sell the house.我决定不卖房子了。

I’m determined to leave.我决意要走了。

Don’t hesitate any more.别在犹豫了。

Give me a definite answer, please.请给个明确的答复。

It’s really hard to make a decision.挺难做决定的。

征求意见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it?你对此怎么看?

Absolutely right.绝对正确。

I think you’re mistaken about that.我想你那样不对。

He was absent yesterday. Do you know why?昨天他没到,你知道为什么吗?

I suppose he was sick.我猜他大概是病了。

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what I think?你真想知道我怎么想吗?

Please give me your advice.请给我提些建议。

I want to hear your opinion.我想听听你们的想法。

同类推荐
  • 别样的名人风采

    别样的名人风采

    雷死你的英语笑话:别样的名人风采》简介:各类名人,永远是大众追捧的对象,在耀眼的光芒背后,他们又有着怎样令人捧腹的轶事?本书为《雷死你的英语笑话》丛书之一,选取的是各界名人的幽默,让你在轻松一笑中体会到名人的智慧与诙谐。简短的笑话,为你带来的是鲜为人知的“秘密”,以及学习英语的无尽乐趣。本书力图从幽默和学习两方面入手,让读者在尽享幽默大餐的时候,也能赶上学习英语的时尚。
  • 尽头处,生命更灿烂

    尽头处,生命更灿烂

    《尽头处,生命更灿烂》告诉我们如何用生活中半对半的理论来处变不惊地应对各种变化,永葆青春的秘诀,以及什么是最美的快乐生活旋律。并指出,生活中有些事,我们不必认真去做,要学会让心灵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将自己幸福快乐的感觉写出来,学会给予别人快乐,自己也会快乐。
  • 中小学生必读丛书:鲁滨逊漂流记

    中小学生必读丛书:鲁滨逊漂流记

    本书是被称为“现代小说之父”的英国著名作家丹尼尔·笛福的代表作。在西方文学史上,鲁滨孙的形象众所周之,他航海遇险,一个人漂流到南美洲某荒岛,靠着双手和工具,造房子,修田地、种粮食,养牲畜,还从土著的刀下救了一个人,取名礼拜五,收为自己的奴隶……鲁滨孙用28年的时间把荒岛建设成为一个世外桃源,最后又奇迹般地回到欧洲,成为巨富。
  • 葛传椝英文随笔

    葛传椝英文随笔

    《葛传椝英文随笔》收录了葛传椝先生用英语撰写的散文62篇,短小精悍,幽默风趣,发人深思,也是练习写作的参考范文。每一篇文章都可以独立阅读,文后辅以注释,便于理解和学习,深入浅出,中学生即能读懂。
  • 查拉图斯特拉如此说+善恶彼岸(英文版)

    查拉图斯特拉如此说+善恶彼岸(英文版)

    《查拉图斯特拉如此说》是德国著名哲学家尼采的代表作之一,是一部被称作“哲学小说”的书。此书成书于1883—1885年间。就是在这部书里,尼采写道:“上帝死了!”,并且同时还说自己正在研究“快乐的科学”。《善恶彼岸》是《查拉图斯特拉如此说》的思想的更加聚焦与延续,只不过,思想更犀利,目光更睿智。它们可说是姊妹篇。所以,现在把它们两本合而为一出版,是个非常不错的主意。而且,这样还可以用比较低廉的价格,给读者提供尼采更多的思想内容。本英译本是尼采自己认可的最权威版本。
热门推荐
  • 云墨你好吗

    云墨你好吗

    【腹黑偏执挑衅男VS病娇睚眦必报女】抑郁症患者是世界上最温柔善良的一群人,他们永远只会把刀尖对准自己,把刀柄留给别人!!谨以此文献给亲爱的你,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当一切成埃落定,当云墨身败名裂。当她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时候,当她洗尽显华跌落神坛的时候,她却将始作俑者紧紧搂在怀里。她说:烟波,我原谅你了,你也原谅你自己好吗?——————————-时光在这一刻仿佛和很多年前相互重叠。那个明亮的、眼含热泪的少年,在醉眼朦胧里、在情窦初开时、在苗寨的万家灯火前、在瓦蓝的星空下,虔诚而专注的捧起自己的脸……“要亲我吗?”云墨在脱口而出的瞬间,自己先吓了一跳。觉得自己肯定是魔怔了。——————————从亲密无间的爱人到相爱相杀的对手,命运的轮盘从来不曾停留!——————————你以为的阳光,却裹胁着爱,把你推回那万丈深渊……
  • 梳妆

    梳妆

    浮生若梦,世事沧桑,多少年后,沧海桑田人间变换,只为那一句:可得长生!
  • 水天弦歌

    水天弦歌

    末疏冷,沉音善,墨染懒,珞瑾傲,非霜谨,宁犯王,避五殿。
  • 天行

    天行

    号称“北辰骑神”的天才玩家以自创的“牧马冲锋流”战术击败了国服第一弓手北冥雪,被誉为天纵战榜第一骑士的他,却受到小人排挤,最终离开了效力已久的银狐俱乐部。是沉沦,还是再次崛起?恰逢其时,月恒集团第四款游戏“天行”正式上线,虚拟世界再起风云!
  • 海运说

    海运说

    本书为公版书,为不受著作权法限制的作家、艺术家及其它人士发布的作品,供广大读者阅读交流。
  • 何处倾心喻见倾

    何处倾心喻见倾

    “既然我亲了你,那我就要对你负责!”某男死皮赖脸的跟在林忆倾后面。“你烦不烦啊,我说了不需要,听不懂人话是吗?!”林忆倾听后直接把他暴揍了一顿.你们听说了吗?林忆倾重生了!一觉醒来,捡到一个男朋友,感觉不错,拐回家暖床吧!天呐!这男的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能文能武,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最重要的是,太帅了叭!【重生文√】【超级甜宠√】【不接受差评√】
  • 恶魔住我家:爱上小甜心

    恶魔住我家:爱上小甜心

    十岁的她亲眼看着父母双亡的场景,只剩一个哥哥。十七岁的她知道了自己有婚约,狠心与他断了联系,不料他却想方设法的来找她。她……该怎么办?
  • 交叠的平行线

    交叠的平行线

    如果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如果他是一个未婚的男人。那么或许在第一次见面时我们就会坠入爱河,这个故事也不会发生。如果我在他之前遇到他,或许这个故事就会朝另外一个方向走去。如果他的青梅竹马当年更大胆一些,或许不论是她还是我,都不会有机会。如果他的发小是个女孩,或许他们早已成就了姻缘。如果她和她没有在那些时间遇到我,或许她们的故事也会截然不同。如果,如果……但这世界却从来没有假设,不是吗?我叫许言,我有一个故事要说给你听。听完这个故事后,请你看看身边的人。要记得,没有人是完美的。
  • 贪吃王爷:娘子快给我做菜

    贪吃王爷:娘子快给我做菜

    她是现代的神厨,一道菜就要十几万,却阴差缘错,穿越到了古代,遇到了某个吃货王爷,什么?你要姐给你做菜?不可能,要吃自己做。纳尼,你说要给我十万两银子拿出做菜的秘方?告诉你,不可能。第二天,八抬大轿来袭,某吃货王爷穿着新郎官的喜服来接她回府,这是要娶她的节奏么?啊喂,吃货,你的手别乱摸啊,我的清白。某吃货笑得一脸‘骚狐狸’味儿,小样儿,跟爷斗,你还嫩了点,把你娶回家,天天给爷做好吃的。
  • 美漫之侠装

    美漫之侠装

    侠装之下血肉之躯,凡人之身比肩神明。救人力竭而亡的赵麟穿越异世并且获得侠之传承。内力即动力,侠衣即战衣。以无尽内力为动力源御使诸天武学!